Back

关于CRM University

CRM University是Pure Digits Inc. 的一个培训品牌。 Pure Digits Inc (www.Pure-Digits.com) 从2022年11月份开始试运营,正式成立于2023年1月,是在美国马里兰注册的IT咨询和培训公司。

Pure Digits Inc的业务专注于三个相关方面:
1. 企业CRM, ERP系统开发;
2. 微软Dynamics CRM, Power Platform的咨询;
3. CRM的人才培训服务。
培训旨在为想要转行IT的人,想要转入企业CRM领域的人,提供最好的转行选择,最全面实战的技术。培训主要以中文进行,目前以华人市场为主,并和国内大型企业有合作渠道,帮助学生直通企业。

CRM University 采取小班培训,保证每个人都能得到足够的时间和老师互动,保证培训质量。截止2023年6月,公司已经培训了几十名学员,帮助学生成功转型CRM领域。

什么让我们与众不同?

培训实力最强、培训内容最全面的公司

react-course-17
我们的培训时长是所有培训机构中最长的,但是我们的收费又比别的机构更优惠。我们的培训质量也是最高的,真正的无废话教学,99%的时间都是干货。您可以在bilibili.com看到我们的视频片段。
Read more
react-course-16
我们的培训设计到CRM领域的所有知识。从业务到技术,到数据工程、数据分析,到软件工程,我们涵盖了所有的内容,我们培训的学生可以应聘:BA, BSA, CRM Developer, CRM Functional Consultant, Data Engineer, Data Analyst这些职位
Read more
react-course-13
我们的培训特别注重实战,每个模块都是以Demo开始,以Homework+实战项目结束,中间是对具体技术点的讲解和演示。你学到的每个东西都是和具体如何使用这些技术关联在一起的。我们有10多个小项目,3个大项目,全面覆盖企业招聘需求
Read more

从全球看华人都是最注重教育、最勤奋的民族,但我们不一定得到最好的机会。我有一个梦想,就是帮助更多的华人抓住AI和数字化转型这个机会,帮大家成功转行CRM,拿到一份体面的薪酬,过上有满足感的生活。

Funder: Allen Zhang

Meet Our Teacher

对学生负责,就是对自己负责

Allen 老师

南京大学MBA, PMP多年团队管理、项目管理、项目经理培训经验,曾就职于HP, SAP, EY等公司。从事过QA, Dev, Scrum Master, PM等不同岗位的近20年从业经验,能力全面、视野宽阔、思考深邃、待人友好,当然他现从事CRM Developer的工作。

Allen老师起码有四个特点,让他与众不同:
1. 表达能力强,对知识理解的深度也很深,所以他能用很浅显的语言表达出来很深刻的知识,这是非常难得的,否则把同样深度的东西转述给学生,学生是吃不消的,所以学生感觉知识简单,并非是这个知识真的简单,而是他理解的足够深,然后才以简单的方式表述了出来。这点很重要,试想老师有10分的知识,他能表达9分,你也就能理解7分;而很多老师他只能表达7分,那你顶多也就只能理解到5分了。
2.  Allen老师的课逻辑清晰、内容饱满,也就是信息量非常大!他废话特别少,废话的比例肯定不超过5%,所以他2小时的课程几乎抵人家3、4个小时的课。
3. 很多学生听他的课都觉得很过瘾,意犹未尽的感觉,因为他的课不仅仅是在讲技术、方法,甚至在讲哲理,因为计算机领域的很多技术都是借鉴人类已有的处理问题的思路的,当然也就蕴含着人类的哲理。所以你听他讲课一点都不会感觉枯燥,甚至想一直听下去。
4. Allen老师把自己定位成一个Team Lead,就像在企业带项目团队一样,带领一个团队一起去走过一段富有挑战的旅程,而并非把自己定位为一个传统意义的老师。所以他自创了“领队式学习法”,领着大家去学习,克服困难,所以跟学生交互非常充分,针对每个人不同的特点给与不同的指引,而学生在这种互动中潜移默化的学习着,不知不觉的就提高了,也不知不觉的就在企业项目氛围中适应了。